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陈桥镇:调解土地纠纷 为民排忧解难

时间:2018年06月20日 点击次数:2660

  近日陈桥镇古城村村民张营、张政因责任田原因发生纠纷,两人本是堂兄弟,张营长期在新疆无法耕种田地,张政以600元价格购买其责任田,现因迁建征地补偿款分配问题发生纠纷。 
  陈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由副镇长齐艳江、司法所所长任明旭及综治办主任陶士奇组成工作组到古城村开展调处工作。问明了土地纠纷缘由,对双方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讲道理、摆事实,最终双方在现场达成和解,纠纷在双方当事人满意的笑声中成功调解。 
  今日村民张营将一面“人民公仆,为民解忧”锦旗送到陈桥镇司法所,对该镇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心系百姓的工作作风表示了高度赞扬,至此一场因土地纠纷引发的矛盾就在该镇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下圆满化解。 
  此次调解纠纷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得到群众认可与好评。 (王磊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