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德镇举办第二期月嫂培训

时间:2018年06月23日 点击次数:2718

  为了提高贫困户家庭收入,扩大就业,黄德镇党委、政府邀请新乡市妇联雪绒花职业培训中心来该镇,对各村贫困户中有意向学习月嫂的人员进行培训,培训时间为期一周。 
  6月20日,在黄德镇人民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培训会开幕仪式,参加此次培训开幕式的主要领导有封丘县妇联城乡部部长张国文、宣传部部长胡晓玲、黄德镇党委副书记王树梓和黄德镇妇联专职主席胡莉娟。会议由妇联专职主席胡莉娟主持。 
  正式授课前,胡莉娟对学员讲道:工作只有分工不同,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要正确看待“月嫂”这个行业,当前市场需求非常大,工资报酬很高,有着很好的就业前景。此番话语极大调动了前来听课学习的女性朋友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孕期护理、新生儿护理、新生儿常见疾病的护理、产褥期护理、母乳喂养、小儿推拿等,几乎常见的问题都会讲解清楚,不论是照顾自己家人还是出去工作当月嫂,都非常实用。整个课程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学员们积极上台进行实操,大家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在学习和实践中增强本领。 
  这次培训活动,增加了贫困户收入,助力黄德镇精准脱贫工作,更好的为农村富余女劳动力搭建就业平台增添力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