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曹岗乡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点击次数:2391

  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 25日上午,曹岗乡开展了旨在宣传“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曹岗乡结合实际,在交通要道,人口密集路段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出动流动宣传车,重点宣传基本农田“五不准”、农村宅基地、坚持依法用地等内容。活动中全乡来访群众达60余人,发放宣传单500余份,2辆宣传车流动到全乡25个行政村每个角落。 
  通过宣传,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土地政策,形成了人人参与、从自己做起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全乡居民对国家土地政策的进一步认知和贯彻落实,保护好每一寸耕地,利用好每一寸土地,在有限的土地上创造出更多的财富和效益,让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民生,共同为实现美好乡村和美好乡镇的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翟长海)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