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积极开展“四好公路”建设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次数:2318

  乡村要振兴,基础在交通。潘店镇积极落实“四好农村路”建设责任,为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助力。 
  一是路肩培土。按照县乡道路不少于1.5米,村级道路不少于1米的标准,对108697米长的乡村道路进行路肩培土,土方量为99960方。夯实绿化树木存活,行车安全的基础。 
  二是拆除路域非公路标牌。组织人员对沿路两侧广告招牌及非公路标志进行拉网式排查,共排查出路域非公路标牌52处。我镇将通过督促自拆、协助拆除、强制拆除等措施对52处路域非公路标牌进行拆除,有效净化公路路域环境。 
  三是设置公益性岗位。从贫困户中选聘108个道路维护员公益性岗位,让他们对路肩进行平整,垃圾进行捡拾,杂草进行清除,在美化乡村道路的同时助力脱贫攻坚。(王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