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陈桥镇:提标提质加快推进“四好公路”建设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点击次数:2455

  7月2日上午,陈桥镇再次召开“四好公路”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分管交通副职主持,全体机关干 部参加, 会议要求: 
  一是继续开展“日点评”制度。每天早会期间,由分管交通副职通报每村的日工作进度,对进度缓慢、完成标准不高的村对各站区进行点名批评,并重申要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四好公路”建设。  
  二是要营造“赶时间、超标准、比质量,拼干劲”的浓厚氛围。各村通过广播宣传、开村民代表大会动员各村党员、村“两委”干部和公益性岗位人员(道路养护员、保洁员等)继续加大干劲,并动用挖掘机、拉土车、压路机等机械设施,加快进度扎实开展各村“四好公路”建设,同时呼吁每位群众做“四好公路”的参与者和保护者。  
  三是做好“四好公路”建设的指导员和督导员。各站区站长、包村干部对分管村做好“四好公路”建设的指导员。从建设质量、进度标准、建设时间节点到人员、机械的分工安排做详细指导。同时镇政府组织镇交通站、党政办、各站区站长组成督导小组进行督导,对照标准,指出不足,限时整改。确保“四好公路”建设质量过硬,民生工程更得民心,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金志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