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乡市“敢转争”督导组到李庄镇督导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点击次数:2825

       9月6日上午,新乡市“敢转争”督导组第三组一行到李庄镇督导检查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和农民经济特色产区园区建设工作,李庄镇党委书记陈明等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迁建项目施工现场、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工地。督导过程中,陈明详细向代战红组长及督导组成员介绍了滩区迁建的施工进度和搬迁计划、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的建设情况以及招商引资情况,代战红根据督导内容提出相应问题,陈明一一进行解答。在李庄新区综合展厅,陈明又向督导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李庄新区的整体规划、建设进展和区位优势,以及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后李庄镇实现乡村振兴的整体部署。
       代战红组长对李庄镇的迁建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李庄镇再接再厉,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在实现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再立新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