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陈桥镇:组织搬迁群众实地观摩 打造人民满意精品工程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点击次数:4025

       为了彻底打消群众搬迁顾虑,尽快收缴购房意向保证金,确保群众早日搬入新家,9月7日上午,陈桥镇迁建管理局组织搬迁村群众代表到施工现场实地观摩,由镇迁建管理局、监理方及施工方代表组成解答组,对群众提出的所有关于工程建设、搬迁政策等问题进行一一详细解答,确保搬迁群众搬的放心,住的安心。
        观摩过程中,针对群众关心的房屋面积大小、如何选房、保证金收缴、工程完工时间、质量措施及一些基础配套设施的完善情况等相关问题。镇迁建指挥部副指挥长丹杰详细讲解搬迁政策,以及选房和保证金收缴的流程及办法,并建议群众缴纳购房意向保证金要趁早,提前缴保证金的家庭不仅有政策倾斜还能更容易选到满意房源。海纳监理总监及施工方项目技术负责人就房屋面积、质量措施及施工过程的工序进行细致讲解。通过讲解,完全打消了群众搬迁顾虑,切实让群众对搬新家有一种期待感和喜悦感。
        观摩结束后,群众代表纷纷表示对房子质量、搬迁政策都很满意。一位群众代表说到:国家盖的房子就是正规,质量就是好,比自己家盖的房子结实多了。另一位群众代表说:新建的小区配套设施齐全,不仅有小学、幼儿园、医院,能够让老百姓上学容易看病方便。而且还有公园等娱乐设施,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一下子有变成城里人的感觉。(金志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