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秋收拉开帷幕 禁烧工作同时进行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点击次数:2441

       随着玉米收割机进入农田,潘店镇秋粮收获大幕拉开,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也随之开始。
       一是及早谋划安排。在动员会和大讲堂上,对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作出专题动员部署,采取机关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地块的网格化监管措施,强化日值班夜管控,切实做到责任到人、监管到位、不留死角。
       二是蓝天卫士监控。继续发挥蓝天卫士科技平台“千里眼”的功能,全天候、全方位、24小时对辖区农田、村庄进行查看,确保镇域范围内“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三是政策理论指引。学习“四城同创”“四美乡村”“五美庭院”文件精神,指导各村将秸秆禁烧与四城同创结合起来,处理好玉米皮和生活垃圾,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乡村振兴助力、为四城同创加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