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鲁岗镇各村积极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点击次数:2882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鲁岗镇各村积极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对各村辖区内的中小学校教师进行慰问。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教师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教师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对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使命,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潜心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鲁岗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王永林)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