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点击次数:2766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10日上午,城关镇镇长杨琳一行到中心中学、中心小学、和谐小学、中心幼儿园等学校亲切看望我镇教职工,杨镇长对教师们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杨镇长一行听取了校长齐振营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对该校教师能够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农村教育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兢兢业业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培育出彩封丘人。(范一璠)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