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镇召开经济普查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点击次数:2908

       为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9月10日上午,城关镇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大会,县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镇指导员、各村经济普查指导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县统计局分管领导指出,全体普查员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紧迫感;三要齐心协力,扎实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县教导员给大家讲解了经济普查的清查方案,从普查区的划分、分组试点、入户清查以及PAD操作四块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为了确保工作质量及进度,会后带领大家到大东关村、东街村两个试点进行现场实操演戏。
      各阶段工作时间紧凑、环环相扣,镇工作人员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面动员、全力以赴,确保清查摸底工作清查有进度、数据有质量,为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刘向斐)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