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应举镇“快乐星期天”群众文化活动暨“志智双扶”文化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汇演成功启动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点击次数:3014

      9月8日晚,应举镇东大村率先成功举办“快乐星期天”群众文化活动暨“志智双扶”文化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汇演。
      当晚7:30分,应举镇党委、政府主办、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快乐星期天”群众文化活动在东大村干净、整洁、宽敞的的文化活动广场准时开始。村党支部书记张红志同志发表讲话,并对本次举办活动的目的意义、本村目前的发展状况及下步发展打算做了汇报,鼓舞广大群众思想要向党靠拢、心态要向好发展、贫要靠勤来挣得。在汇演过程中,演员们以舞蹈、歌曲、杂技、书法等不同形式展现美好的生活,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群众的喝彩和阵阵掌声。
      “活动每周日都举办,每个村都举办,每次都会有不同呈现形式、表现方式和活动内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文化生活水平,增强文化自信,真正从内心上更加热爱脚下这块精致的土地。”应举镇文化站长马腾阔说。
       截止目前,应举镇“快乐星期天”群众文化活动暨“志智双扶”文化助力脱贫攻坚文化汇演,已在东大村、石楼村、前小寨村、沙里村、南关屯等5个村以不同形式顺利展开。(杨智慧 )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