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曹岗乡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次数:2526

       为使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推进,曹岗乡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经济普查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成立农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定时间节点。全乡配齐2名指导员和8名普查员从事具体普查工作。
       二是科学培训、扎实推进。召开经济普查工作业务培训会。同时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平台加强业务沟通、交流和指导。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页等方式,认真做好普查宣传的策划和组织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翟长海)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