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鲁岗镇召开红薯淀粉加工点取缔动员会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次数:2773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环境污染攻坚的精神和水污染综合治理的工作部署,鲁岗镇安排部署红薯淀粉加工点取缔整治工作,9月12日下午,召开红薯淀粉加工点取缔整治动员会,镇党委副书记张春、县环保局王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宣讲相关政策法规,村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张春强调,红薯淀粉加工点取缔整治是贯彻落实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重大举措,既是一次生态环境工程,又是一项转型发展工程,是建设美丽幸福和谐新鲁岗的必然要求,必须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铁腕治理。 县环保局王副局长要求:水污染治理是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不能达标的企业,依法坚决予以关停取缔,做到“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 张春强调:各行政村务必要增强大局观念、责任观念、政治观念,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立即安排部署,抓紧组织力量,对照任务要求,集中精力对辖区内的红薯淀粉加工点进行这一排查,坚决做到不漏一户,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不留盲区和死角;要把着力点放在抓执行、抓落实上,加大督导检查,强化协作配合,对行动迟缓、落实不力、影响整体工作进度的,该通报的通报,该曝光的曝光,该约谈的约谈,对完不成任务目标的要严肃问责,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李敬达)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