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抓生态环境保护 建绿色家园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次数:2666

       为进一步巩固加强全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曹岗乡组织食安办、安监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集市流动食品经营摊点、餐馆、超市、学校餐厅以及幼儿园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着重检查了食品的标签标识、有效期限等信息以及餐馆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对各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法》宣传,提高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与责任。
       此次检查行动,共检查零售店10家、超市1家、流动摊点10个,发现各类问题3处,当场整改1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有力维护了食品销售市场正常秩序,为曹岗乡居民群众饮食消费安全提供了保障。(邹婷婷)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