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留光镇打响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次数:2595

        9月14日,留光镇召开秋季秸秆禁烧攻坚大会,镇机关干部和各村两委干部共12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镇长主持。
       镇党委书记薛峰强调:为了做好全镇秋季秸秆禁烧工作,防止焚烧秸秆污染大气环境,保证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取得预期效果,镇党委政府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工作纪律,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确保禁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具体措施如下:
       一、利用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宣传秸秆禁烧重要意义,常态化营造禁烧氛围,集中壮大禁烧声势。出动宣传巡逻车8辆,张贴宣传页5000份,书写墙体标语和悬挂禁烧条幅90条。
       二、建立书记镇长参加的禁烧指挥部。成立了突发应急小分队,每个村都成立了应急小组,形成了镇村上下联动,联防联控,协同作战。
       三、督导检查到位,责任分工明确。镇领导包村,乡村干部包组。镇主要领导每条到村巡逻督查。查问题,鼓士气。落实奖惩制度,并把各村秸秆禁烧工作列入年终目标考核。(张志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