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鲁岗镇深入开展污染源排查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次数:3151

      为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鲁岗积极主动深入开展污染源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环境污染治理取得实效。
      一是领导重视,明确责任。召开污染源排查工作动员会,镇村两级网格长按照制定好的网格制度做好各自网格区域内污染源排查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条幅标语、宣传车、广播等多种形式,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使用清洁能源、禁燃秸秆、生活垃圾有序堆放等,提高群众环保意识,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污染源排查和治理工作中。
       三是措施到位,加强管理。将所有排查到的企业单位和个体商户登记造册,详细记录排查结果。对于有污染现象、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和个体门店,建立台账,明确监管主体和责任人,对涉气涉水污染严重的,严格予以取缔。(王永林)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