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2767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9月16日上午,城关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镇党委书记胡秀江、纪委书记孙常山主持会议,镇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镇派出所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胡秀江指出,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和国务院直接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打击,依法严惩,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毒瘤”,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各村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广泛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广播、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动员广大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在全社会营造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要深入摸排,建立台账,综合运用政治、法律、经济、行政等手段,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对照建立台账,逐条解决,逐条销号,严格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系统工程,全镇上下要聚焦重点,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深挖摸排,依法严惩,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以对党、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旗帜鲜明、坚持不懈地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常慧彬)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