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村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3535

       9月17日上午,王村乡再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全体班子成员、行政站站长、包村干部、职能站所负责人、村两委干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领学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内容,并对该项重要性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村、各职能部门要对该项工作保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对黑恶势力必须采取“零容忍”态度,强化工作力度,加大宣传强度,扩大动员范围,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
      自开展工作以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各村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小组,在全乡主要道路和各行政村显著位置悬挂横幅100余幅,发放宣传页500余份,并对辖区内的重点人群进行突击检查,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