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鲁岗镇:加强扫黑除恶 构建和谐新鲁岗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3386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和谐稳定,近期,鲁岗镇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强化措施,扎实开展扫黑除恶的正义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以来,鲁岗镇多次召开镇村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详细部署工作。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原则,以“零容忍”的态度,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切实维护全镇社会稳定。 二是强化宣传,造成声势。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进村入户宣讲、出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切实加强群众的认知度与参与感,营造“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全面摸排,收集线索。采取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接受举报信息等形式,动员全镇广大干群主动举报黑恶势力,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治理净化环境提供了可靠依据。坚持打早打小,形成压倒态势,持续发力,最大限度挤压黑恶组织滋生空间。 四是突出重点,全面治理。围绕宗教治理、信访稳控等重点工作认真摸排。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与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加强基层党组织结合起来,与移风易俗工作结合起来,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毒瘤”。(李敬达)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