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村乡召开脱贫攻坚动态调整集中培训会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次数:3286

      为确保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工作起好步,发好力,10月8日,王村乡召开脱贫攻坚动态调整集中培训会,全体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责任组组长、帮扶责任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此次动态调整相关内容、工作程序、有关要求等进行了培训,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深入走访,准确把握政策,摸清吃透贫困户实际情况,切实抓好此次动态调整工作。
      最后,王村乡党委书记杜成景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及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现在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整县脱贫摘帽进入冲刺阶段,任务更需精准到村、到户、到人。全乡上下要克服负面情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各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用心、用情,以扎实的作风、强烈的责任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进一步强化协作能力。乡扶贫办要切实做好各种材料收集、反馈及业务指导工作,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要全力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确保动态调整工作切实取得成效。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