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点点善款聚爱心 扶危济困助脱贫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次数:3002

      在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3日,潘店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爱心企业家开展“10.17”扶贫日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中,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捐款,在全镇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氛围;爱心企业和先进个人,紧随其后,捐款回报社会;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纷纷将爱心捐款投进捐款箱;各村支部书记慷慨奉献爱心。
      当前,精准扶贫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亟需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汇涓涓细流成江河,让更多的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
      潘店镇村干部通过扶贫捐款,践行了脱贫攻坚“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人人皆可为”良好风尚,确保每一户贫困群众如期脱贫。
      本次捐款,先期募集爱心善款35753元,所有款项将全部汇入县红十字会专门账户。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