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陈桥镇:爱在重阳 情暖韩堂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3053

       九月初九,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恰逢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和九九重阳节。为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二支部帮扶人、民革、民盟支委到封丘县陈桥镇韩堂村参加“双节”慰问活动。
      灌溉所成果转化处处长、新乡市第十二届政协常委翟国亮同志发言表达了 “百善孝为先、敬老永无境”的真挚情怀。翟国亮同志表示,作为政协常委,积极提出乡村发展的建议,在“两会”已有所体现。同时,工作队驻村以来,韩堂村发展迅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现已将韩堂村的发展历程作为典型上报至中国农业科学院,积极推广韩堂村发展模式。我们也将继续为韩堂村的发展做贡献,为国家扶贫事业奋斗,为争取全面奔小康而努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