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开展 “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贫困户位置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次数:3626

 
    根据国家扶贫办《关于开展贫困户位置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赵岗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贫困户位置信息采集工作。
    一是开展信息采集操作培训。对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信息员进行贫困户位置信息采集相关操作知识的培训,让他们熟练掌握操作程序,为入户采集奠定基础。
    二是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定位。为保证GPS信号充足和采集精准度,我镇严格按照采集标准,到贫困户家中进行经纬度的准确采集。
   三是严格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为了高标准完成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任务,赵岗镇成立了专项工作督导组,对各村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对行动快、完成好的村进行表扬,对行动迟缓、工作进度缓慢的村进行了通报批评。(赵岗镇党政办   刘锡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