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陵镇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点击次数:3369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缓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紧张压力,10月20日上午,黄陵镇政府组织开展了“首届镇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9个大项,70余人参与。
      上午,秋高气爽,风轻云淡,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赵文强同志宣布黄陵镇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随后开始了各项赛事的角逐。这次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对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次总结会,又是一次促进会、交流会和鼓劲会,全镇上下将把本次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团结拼搏、一往无前的气慨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大力弘扬团队协作精神,既挥洒个性,又协同作战,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加快推进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为黄陵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仝高山)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