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镇召开落实中央环境督查“回头看”推进会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点击次数:3039

      近日,城关镇组织召开中央环境督查“回头看”反馈意见推进会,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各村支书、村主任参加会议,对中央环境督查“回头看”反馈意见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布置。
      一是高度重视。各口各村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问题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镇环境建设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二是积极配合。“回头看”工作期间,各村要积极配合督察组工作,如实、准确、全面的提供有关资料,为督察组走访问询工作主动提供便利条件和服务保障。
      三是边督边改。对于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查立改,做到第一时间解决处理、整改到位。杜绝“一刀切”的行为,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防止弄虚作假和形式主义。 (范一璠)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