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中心医院党员志愿者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点击次数:4196

      10月26日,新乡市中心医院结合党员义工服务活动,组织了由5名专家10党员名党员组成的党员义工服务队,赴冯村乡卫生院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专家组进行了医疗卫生讲座,使群众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医疗知识,然后为贫困户中的大病户、慢性病患者进行了义诊,让贫困户不出乡就能找专家看病,并设立了慢性病咨询台,接待咨询村民120人次,测量血压140人次,免费测量血糖160人次,免费送药4600余元,发放健康知识手册300余册,对检查出的各种病例,相关专家都对患者做了交待和建议治疗,并进行了详细登记。(王鑫瑞)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