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陵镇开展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点击次数:3465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黄陵镇高度重视,迅速落实相关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信息采集负责人、录入人和资料管理人,明确职责分工,加强信息管理,严防泄密。
      二、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各村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QQ群、村务公示栏、干部进村入户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该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三、加强信息摸排,分类统计。以村为单位,对辖区内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全覆盖无死角摸排,并分类统计在册。对于长期外出人员,电话告知,通知其参与信息采集,确保不遗漏一人。
      本次采集以集中采集为主,各村分批进行,集中采集地点为黄陵镇民政所,目前信息采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黄陵镇夏建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