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扶贫车间”助力脱贫攻坚----陈桥镇孙杏头森杰华峰毛绒玩具厂开工仪式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次数:3946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具体措施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贫困地区增收脱贫工作的部署要求,2018年11月1日,位于陈桥镇孙杏头村的“扶贫车间”森杰华峰毛绒玩具厂正式开工。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孙杏头森杰华峰毛绒玩具加工厂,是森杰华峰毛绒玩具有限公司在陈桥镇镇政府的引导和扶持下,在陈桥镇辖区内开设的一个专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的分厂,车间主要从事各类毛绒玩具的加工和生产,可提供150余个就业岗位。开工当天,第一批40名贫困户人员已顺利进入车间务工。
      陈桥镇纪委书记衡家庆、副镇长齐艳江、森杰华峰总公司冯总、分公司高总以及孙杏头村党支部书记翟金友参加了开工揭牌仪式,陈桥镇纪委书记衡家庆、副镇长齐艳江对此次开工仪式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森杰华峰毛绒玩具厂顺利开工表示祝贺。
      今年以来,陈桥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总体要求,立足我镇实际,审视度势,制定了“发挥优势,谋求特色,立足长远,稳步发展”的招商引资工作思路,积极出击,不断加快招商引资步伐,积极探索和推广就业扶贫新模式,通过引导各类劳动密集型企业到农村开设“扶贫车间”,动员和组织广大贫困劳动力就近进入车间从事加工生产活动,为贫困群众铺就了一条务工顾家“两不误”的就业脱贫之路。(赵慧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