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回族乡开展平安宣传 增强群众幸福感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次数:3103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感,形成人人参与平安创建、共享平安和谐的良好局面,促进平安建设深入人心。2018年11月2日,荆乡回族乡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先后到回族乡各行政村进行入户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宣传社会综合治理、崇尚科学、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扫黑除恶等平安创建内容,共发放“平安封丘”宣传页1000多份,《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读本500余本。宣传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防盗窃、防诈骗、反家庭暴力、拒绝酒驾、拒绝毒品、保护环境、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和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知晓了平安创建的目的和意义,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创建知识的知晓率和自觉意识,让更多的人支持参与平安创建,形成各家各户自觉参与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回族乡 李淑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