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冯村乡开展消防知识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次数:3151

      11月9日是我国的“消防宣传日”,为增加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使"119"更加深入人心,冯村乡邀请新乡市消防协会吴教官开展消防知识大讲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卫生院、派出所、13个学校的相关责任人以及31个村的村干部。
      大讲堂上,市消协吴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最后,参加会议的同志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与吴教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通过这次消防知识大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们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乡的安全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