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陵镇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次数:11349

      为进一步改善全镇卫生环境,提升群众居住质量,黄陵镇统筹兼顾,按需定策,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加大宣传。结合村内广播,向各村村民讲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注意事项,为各村配备数量充足的垃圾桶,保证垃圾统一堆放,方便清运。
      二是全面统筹,统一安排。以区为单位,由镇政府安排垃圾车前往各村清运玉米包衣、背街小巷和河沟暗渠内的积存垃圾;结合每周五的党员义工活动,多次组织乡机关干部对镇区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集中清理;定期组织各帮扶人入户为贫困户打扫卫生,切实改善他们的户居环境。
      三是加强监督,稳步提升。由班子成员带队,不定期对各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打分排名,以评比促提升,稳步有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