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尹岗乡:“三个强化”开展养老保险资格认证“人脸识别”工作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次数:3813

      为加强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管理和监督,防止冒领、骗取养老金行为的发生,尹岗乡多措并举开展养老保险资格认证“人脸识别”工作。   
      强化业务培训。为确保养老保险资格认证“人脸识别”工作的顺利开展,该乡通过召开城乡养老保险资格认证培训会,对“人脸识别”工作进行全面培训。   
      强化责任落实。为确保养老保险资格认证“人脸识别”工作按时按质完成,该乡实行“领导干部包村、工作人员包屯、村“两委”包户”的责任体系,采取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方式,全力以赴做好养老保险资格认证“人脸识别”工作。
      强化政策宣传。为确保养老保险资格认证“人脸识别”工作取得实效,该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将相关的政策法规及资格认证程序发放至各村。
       对于在外务工的通过QQ微信发放二维码的形式,确保广大群众做好养老保险资格认证“人脸识别”工作。(王芳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