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镇开展文化经营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次数:3488

       随着冬季来临,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入经营旺季,场所的治安、消防、经营安全问题更显突出。为进一步加强KTV等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管理工作,11月16日,城关镇突击行动对辖区内文化经营场所进行逐个排查。
       一是逐一登记造册,依法取缔或及时书面移交相关主管部门依法取缔。二是加强对重点部位的重点监控,对在前期排查存在突出问题和隐患的重点场所,统一列入黑名单,指派专门执法管理人员配合安全生产主管部门,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盯守,直至问题或隐患消除。三是采取行政、法律、经济等各种有效手段,对排查出来的各种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措施,责令限期整改,加强跟踪督察,对危及社会安全稳定的,坚决依法予以停产停业。
       截至目前,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已排查11家。(城关镇党政办李俊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