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观摩提升 一抓到底 王村乡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点击次数:3238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度,补齐工作短板,11月19日上午,王村乡党委书记杜成景、乡长高国勇带领全乡班子成员、行政站长、各村支书主任等共80余人组成观摩团,先后赴居厢镇后吴村、居厢镇小沙村、王村乡小城村、王村乡周王村、应举镇东大村、应举镇综合文化广场、王村乡盛水源村、王村乡前赵村、王村乡岳寨村参观学习环境卫生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
      在观摩的过程中,高乡长要求大家仔细听、认真记,把焦点放到别人的长处上来,取长补短,尤其是环境整治工作,要俯下身,狠下心,真正把环境卫生彻彻底底整治到位。
      观摩结束后,杜书记和高乡长又在乡大会议室召开环境整治观摩点评会,杜书记对大家提出了殷切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环境整治的严峻形势,把环境整治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各村要立即行动,党员干部带头干,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作用,带动全民参与。三要提高标准,重点对入村口、出村口部位进行整治,不放过村中哪怕是巴掌大的片区,不仅整治村容,还要改善户貌。四是干部不仅要带头作为,更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建立起长效卫生保持机制。
      通过学习,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找准了差距、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坚定了整治决心,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将各自所负责的村打造的越来越美!(王村乡党政办 黄振蕊)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