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乡:大力拆除违章建筑,还村民整洁环境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3952

      违法占地、违章建筑,如同一个地区的“暗疮”,严重影响着一个地区的环境整治进程。为了进一步规范全乡土地管理秩序,城关乡政府决定在全乡范围内开展违法占地、违章建筑拆除“大拆违、大整治、大提升”大会战专项行动,强力推进违法违章建筑清除整治工作,坚决铲除影响村容村貌的城市“暗疮”。
      11月25日,城关乡政府结合村两委对大娄堤村突击抢建的六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持续营造“大拆违、大整治、大提升”治理的高压态势,进一步保障了人民群众的集体利益。
      此次行动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效果,极大的震慑了该区域内违法抢建行为。下一步,城关乡将配合村两委加大宣传力度,对于任何违建行为,都将坚决予以拆除,同时在白天日常巡查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加强夜间管理,坚决遏制违法建设,严格落实责任控“新增”,发现新增违建即查即拆。进一步突出“源头严防、过程严管”的治理思路,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存量违建“负增长”、治理违建“零死角",拆违拆临“零容忍”,做到巡查全区域、整治全覆盖、监管全天候,推动违法建设管控常态化和长效化。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