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鲁岗镇多措并举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蓝天保卫战”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点击次数:3654

      鲁岗镇党委、政府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全力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鲁岗镇组织召开全镇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严格管控“散乱污”企业,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进行深入摸底排查,按照“两断三清”的整治标准,严厉执法查处,开展扬尘治理,对辖区内沙石料场进行全覆盖。同时,鲁岗镇建立了大气环境污染管控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调度、信息上报、工作沟通与交流。设立举报电话,随时接受社会对大气环境污染管控工作的监督,切实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长效管控。
      在此基础上,通过村广播、宣传车、标语横幅、进村入户宣讲等形式,大力宣传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惠民工作的紧迫性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群众环保意识,积极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支持和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凝聚合力,共同打好“蓝天保卫战”。(李敬达)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