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党员义工齐上阵 环境整治美家园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次数:3268

      为帮助群众过一个温馨、祥和、洁净的元旦和春节,潘店镇将“大拆违、大整治、大提升”、“走千家、进万户、访民情、解民忧”服务群众活动相结合,12月29日,500余名党员义工不惧严寒,走上街头打扫卫生,进一步净化了村容村貌,为改善人居环境添砖加瓦。
      本次“党员义工”服务活动,既创造了整洁、优美的农村环境,也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党员义工的带动下,不少群众也纷纷加入志愿者的行列,拿起工具自觉打扫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形成了人人自觉参与的良好局面。
      自12月29日开始,潘店镇将每周六定为全镇“党员义工”服务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