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陵镇召开“走千家进万户访民情送温暖解民忧”活动问题整改会

时间:2019年01月07日 点击次数:3885

      1月6日上午,为更好地打赢脱贫攻坚战,总结整改近日黄陵镇开展的“走千家进万户访民情送温暖解民忧”活动的反馈问题,在该镇四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大走访活动的问题整改会。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刘长山主持召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各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刘长山同志首先宣读了封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下发的《百日会战4号作战令》,就当前扶贫工作中出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解读,强调当前脱贫攻坚是第一要务,所有党员干部都要俯下身去走进群众家中,以认真朴实的心态解决困难群众的现实问题。脱贫攻坚事关贫困群众温饱冷暖,各位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负起责任,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要求,争取我县今年成功摘掉贫困县帽子,解决该镇贫困群众的生活问题。
      接下来,刘长山同志还一一与30个村的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讨论,就各村存在的问题与镇直各部门进行研判讨论,集中解决一些“疑难杂症”,确保了黄陵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仝高山)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