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陈固镇:解读任务书 走好扶贫路

时间:2019年01月07日 点击次数:3749

      为了更好的做好陈固镇脱贫攻坚工作,1月6日,该镇党委书记蔡明伟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并主持了《封丘县脱贫摘帽百日会战4号作战任务书》培训会。
       首先,蔡明伟同志指出该活动对于陈固镇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完成有着重要影响,此次活动有助于帮扶责任人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现状,还能增强帮扶人工作能力,更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与深化。
       其次,结合镇实际,详细解读了任务书中的各项内容,强调了工作的原则:增强服务意识。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做到讲请政策的同时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既要让需要享受政策的贫困户得到政策的覆盖,也要更好的发挥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的自身动力。对于边缘户材料整理一定要有条理,并保证佐证材料有力,确保无漏识情况发生。
       再次,还为与会人员树立榜样,引导机关干部传承优良工作作风,敦促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最后,分析了市级检查和大走访问题台账,对镇扶贫工作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坚定了干部们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信心,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高雪玲)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