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安排部署五保户和低保户生活质量提升和家庭环境改善工作

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次数:3488

      1月8日晚7时,潘店镇连夜召开党政班子联席扩大会,传达下午召开的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五保户和整户低保户生活质量提升和家庭环境改善工作。
      一是传达学习县委李书记讲话精神,激发提升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为民情怀,凝聚基层干部的精气神,在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时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二是加大集中供养力度,包站领导和站长等相关人员,入户宣传鼓励五保人员入住敬老院。为每户五保户和整户低保户拨付50元的临时保洁费用,用于卫生打扫费用支出。
      三是镇村干部、乡绅乡贤对分散供养五保户和整户低保户的家庭卫生进行评比,促进贫困群众家庭卫生。严格执行村室值班制度,彻底打扫村室卫生,查看制度、国旗、党徽是否干净齐全,展示抓党建促脱贫成果。(潘店镇党政办 王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