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荆隆宫乡纪委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次数:3869

      为了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和各级精准扶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2019年1月8日上午,荆隆宫乡纪委对全乡38个村进行了随机性督导检查,主要检查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在岗工作情况。
      在此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村都能够按照该乡党委要求,履行好值班值守的要求,并能够针对各自村精准扶贫领域的突出问题进行及时、有效的整改。但是仍然有极个别的村,没有按要求抓好干部值班值守。
      针对这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荆隆宫乡纪委将加大暗访力度,对不在岗的干部将进行约谈提醒,防微杜渐,在该乡境内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值班氛围。(赵淑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