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陈桥镇党委政府为滩区群众送春联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点击次数:3654

      2019年1月12日,已是农历的腊月初七,再有三周就是新春佳节,陈桥镇党委政府带着对滩区群众及贫困户即将摆脱贫困、摆脱水患,实现“安居梦”,过上更加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挨家挨户为滩区群众送去春联,为滩区群众营造新春喜庆气氛。
      此次送春联活动,共为滩区第一批和第二批搬迁村十个村庄群众送去了3000副对联。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加深了与群众的感情,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滩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对联中“团结奋进致富奔小康,精准扶贫感恩共产党”、“搬进新区住花园、子孙后代不做难”实实在在的表达了党的心愿以及对滩区群众的新春美好祝愿。(李靖云 赵慧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