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环保部莅临尹岗镇检查环保工作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点击次数:3493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保证红色预警期间空气质量,1月12日-13日环保部一行16名成员莅临尹岗镇检查环保工作。尹岗镇镇长孙俊娅、党委副书记李勇陪同。
      督察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尹岗镇16个企业,听取了尹岗镇环保及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环评手续、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尹岗镇历史性变化大、发展动力足、班子状态好的发展态势,并对尹岗镇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严格按照标准对各家企业进行监督,督促企业完善环评手续,各项环保设备配置好、配置够,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红色预警期间企业停产,杜绝室外喷漆、室外电焊等危害环境行为的发生。在工业发展中,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事在人为、事靠人为,积极稳妥推进。同时,要科学谋划安排好今后的发展方案,积极拓宽乡村振兴门路,坚持党管农村工作,借助脱贫政策“东风”,充分发挥村内保洁员的能动性,引导群众监督企业,及时汇报,从而实现工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用经济发展和增收成效,
      解决农村发展中遇到的环保问题。为尹岗镇今后的发展划定一个路线图,统筹安排多方论证工业发展,要发挥起重工业优势,用好盘活好长垣的经济区位资源,培养起重品牌,积极寻找经济增收门路,努力寻求新的经济增长极。同要时刻关注工人的思想动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树立积极向上、遵纪守法的企业文化,尽己所能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芳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