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镇:寒冬送温暖 情系贫困户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点击次数:3394

      为使全镇的贫困户温暖过冬,近日,城关镇在各村开展“寒冬送温暖 情系贫困户”慰问活动,给广大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期间,镇领导每到一户都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保养好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尽快脱贫,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
      此次慰问活动,共计发放棉衣70件、棉被120条、书包16个、家具50件,让群众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群众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信心和希望,有力的推动了和谐社会建设。(范一璠)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