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陵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点击次数:4982

      春节将近,为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黄陵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月16日上午,冒着严寒,镇长刘宁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安监站、企业办等站所负责同志到企业、超市、人群密集场所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深入到各相关企业单位,详细了解企业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仔细检查周边环境和各项安全设施,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告知书,责令其限期进行整改。刘宁镇长强调:安全生产是社会长久发展的主题,各相关责任单位、企业必须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严格制度落实;其次要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健全预警应急机制,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认同,并立下军令状。(仝高山)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