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乡: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时间:2019年01月18日 点击次数:3652

      根据封丘县“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城关乡纪委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引以为戒;并召开乡、村两级“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对照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自我,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全乡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败能力。
      同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党员干部争当正风肃纪行动的参与者、推动者,吸取教训、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实到实处。
      该乡纪委书记王哨伟强调,继续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
      城关乡将持续加大预防治本力度,真正把标本兼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构建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有效机制,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建设水平,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实现城关乡的风清气正,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顺利开展。(姚慧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