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曹岗乡集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时间:2019年02月21日 点击次数:4893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扶贫力量下沉,全员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曹岗乡于2月16日起,集中时间、人力深入开展了“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曹岗乡党委、政府严格按照上级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对本乡当前和下一步脱贫攻坚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夯实,措施再强化,工作再扎实,以不打胜仗誓不休的信心和决心,集中精力抓好抓实脱贫攻坚工作,并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宣传到位,排查到位,走访到位,整改到位。
      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的同时向群众大力宣传扶贫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孩子上学、病有所医等情况,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对查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清单,确保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同时对贫困户档卡资料进行查漏补缺,做到政策一户一讲,档卡一项一查,问题逐项整改,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走访成效。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