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留光镇:贫困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6232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留光镇扶贫重扶志,聚焦贫困户精神面貌,引导贫困户养成好习惯,留光镇全体帮扶干部配合村两委在各村开展“环境与个人卫生大整治”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村两委干部和全体帮扶责任人参与到村民户容户貌环境卫生整治队伍中,尤其是对贫困户家中卫生进行地毯式清理;贫困户积极打扫自家庭院、门口的堆放的垃圾和杂草,改善门前屋后的卫生。卫生整治提高了贫困户生活信念信心,振奋了精神面貌。
      同时各村两委开展“爱心理发”活动,贫困户可以免费理发。此次活动不仅使贫困户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有效改观,而且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姚雪颖)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