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陵镇积极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点击次数:5780

      为开展好春季植树造林工作,黄陵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从三个方面积极做好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一是及时动员,提高认识。成立春季植树造林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各村田间地头,实地考察,对2019年的植树造林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因地制宜确定植树任务,加大各村荒沟、荒坑的植树绿化工作,确保植树造林工作圆满完成。
      二是深入宣传,落实政策。充分利用广播、标语、宣传车等形式加强植树造林优惠政策宣传,营造氛围,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群众的热情,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迅速投入到植树造林工作中去。
      三是加强管理、保证质量。从树苗筛选、树坑规格、树干涂白、树木浇水等一系列环节抓起,把好“树苗关”、“栽植关”,保证成活率,努力实现栽一棵活一棵,造一片成一片,不能“年年栽树不见树”,植树造林的质量和数量同样重要。(郑敏)
封丘政府